close

悟空大冒險(全)DVD+寶馬王子(全)DVD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●『悟空大冒險』由手塚治虫精心監制,動畫史上第一部長篇逗趣爆笑卡通!●『寶馬王子』是由手塚治虫經典原著,由少女漫畫始祖「緞帶騎士」改編而成。

~悟空大冒險~
百年經典化身最新的享受
神話旅程處處歡樂的笑聲
要你在幽默中學習智慧
在冒險中找到體貼
看我百變俏猴王悟空的厲害!
再多的妖怪我也不怕
要吳承恩也拍案叫絕!

如果能有一個像豬八戒一樣的大肚子該有多好,不管多少的汽水糖果餅乾都可以
裝得進去;不然的話,可以像沙悟淨一樣聽話也不錯,這樣至少媽媽就不會處罰
我了;再不然,自己能夠像唐三藏也行,如此一來,不管再難吃的蔬菜,都可以
吞的下去吧‧‧‧

小時候羨慕的孫悟空,在長大的時候捲土重來
重溫一次小時候的驚奇,和唐三藏、豬八戒與沙悟淨
一起踏上通往天竺的冒險旅程

—劇情簡介—
原本把取經當作單純旅行的孫悟空一行人,沒想到會遇上這麼多的妖魔鬼怪。就在大家的同心協力之下,雖然一路上跌跌撞撞,卻還是一步一步的克服了難關。

由於每打倒一個妖怪,孫悟空對自己的信心就更增強了一分;久而久之,孫悟空這種不可一世的氣勢與唯我獨尊的態度,大大激怒了妖怪界的所有妖怪。為了不讓孫悟空繼續狂妄下去,於是所有的妖怪決定攜手合作,以打倒孫悟空為唯一目標。

到底妖怪聯合的威力,能不能徹底阻止孫悟空一行人的取經之路呢?

~寶馬王子~
劇情簡介

活潑好動的王子
一轉身就是嬌嫩可愛的公主?
男裝麗人大冒險!

嗨~我是寶馬王子
有一天,天使基古跑來告訴我
我都是因為他的惡作劇
才變成現在這種男人婆樣
為了贖罪,他想盡辦法要讓我變成真正的女孩子
可是...可是銀王國的規定是只有男孩子才能繼承王位呀
而且還有邪惡的朱朗明公爵在旁虎視眈眈
我怎麼能輕易就變成女孩子呢?!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容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